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刚刚更新的《海贼王》的940话中,豹大叔的一番话可谓是惊呆了众人。当路飞谈起“四皇”和“海贼王”的时候,豹大叔直接说出了罗杰的名字,而且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似乎罗杰在豹大叔的眼里只是个普通海贼。

海贼王漫画940话鼠绘汉化:豹大叔话中有话 剑豪才是至强者

从豹大叔的话里,我们至少可以确定一点,那就是罗杰的实力或许并没想象的那么强。和之国一直都是处于比较封闭的状态,御田又是早早就出海了,先后跟随过白胡子和罗杰,所以当罗杰抵达和之国的时候应该已经是“海贼王”或距离“海贼王”不远了。

海贼王漫画940话鼠绘汉化:豹大叔话中有话 剑豪才是至强者

但即使是这样的罗杰,也并没有被豹大叔太过放在心上,可见豹大叔对于和之国底蕴的自信。毕竟和之国曾经的守护神可是龙马那样的斩龙武士,而龙马可是个仅仅凭借一己之力就可以硬扛天龙人的角色啊!

豹大叔掌握有与雷利同级别的高级霸气,原本的实力不会太差,所以当豹大叔看到罗杰的时候,应该是能够看出他的实力的,可见罗杰自身的实力并不会很强,至少不会高于现在的四皇太多。

海贼王漫画940话鼠绘汉化:豹大叔话中有话 剑豪才是至强者

所以说以豹大叔的眼光来看,目前的顶级至强者还是龙马那样的剑豪,而罗杰、四皇之流还差龙马一线。以上就是今天的二次元轻推荐对《海贼王》940话的剧情分析:豹大叔话中有话,罗杰的实力被曝光,剑豪才是至强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