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年轻大妈化身龙骑士,凯多不情愿,难怪卡二不来和之国

路飞大闹蛋糕岛后一战成名,成为海上的第五位皇帝,四皇大妈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很生气,用电话联系凯多,让凯多一定留着路飞,大妈被凯多拒绝之后,在电话中说“不要忘记当年的事情,你可是欠了我一个天大的人情”。四皇大妈一句话,就好像一块大石头掉进平静的湖面,激起千层涟漪,四皇大妈年轻时候与凯多同属于“洛克斯”,他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呢。

海贼王939话最新情报:玲玲凯多合作照片曝光 卡二不来有原因

既然同属于一个巨大的组织,那么就避免不了联手作战,年轻时候的四皇大妈很瘦也很漂亮,凯多能变身成为巨龙,两个拥有相似战斗力的人相互合作,年轻的大妈骑在凯多身上化身龙骑士,玲玲与凯多起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在长时间的战斗当中,大妈与凯多互生情愫。

海贼王939话最新情报:玲玲凯多合作照片曝光 卡二不来有原因

图片中的凯多眼睛向上翻,似乎在瞪着自己身上的玲玲,但那时候的玲玲很漂亮,想来凯多也只是敢怒而不敢言。40年之后的现在,凯多与玲玲都已经老去,但是凯多还是忍不住想起当年与玲玲共同相处时候的美好时光,就连在阻止四皇大妈登上和之国的时候,凯多还是忍不住称呼大妈为“玲玲”。

海贼王939话最新情报:玲玲凯多合作照片曝光 卡二不来有原因

四皇大妈带着自己的海贼团来到凯多的地盘,战斗成员们已经亮相了,但没有看到卡二、欧文和大福三胞胎的身影,卡二就算战败没有登场的权利,但是欧文在蛋糕岛篇的时候全场支援,参战率最高,和之国中的战斗怎么能缺了欧文呢。

海贼王939话最新情报:玲玲凯多合作照片曝光 卡二不来有原因

卡二、欧文和大福三胞胎强的离谱,这次四皇大妈海贼团来到和之国搞事情,他们没有跟来,恐怕也是与凯多有关系,大妈玲玲来到和之国找凯多麻烦可以算是夫妻之间打架,但如果卡二三胞胎前来,就算是与父亲作对了,四皇大妈与凯多之间的故事,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