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欢迎来到新一期的拾部次元,上段时间大部分一月季番已经完结,有部分作品会在四月份继续更新,其中就包括漫画大家手冢治虫的作品《多罗罗》,上段时间《多罗罗》官方公布本部作品在下下星期继续连载,在近日而恢复更新,OP以及ED都已经换成新的,以下为《多罗罗》续篇第十三话的主要内容。

继上一话因为百鬼丸的母亲把自己献祭给鬼神,百鬼丸沉浸在一片复杂的情绪当中,多罗罗见到这种情况下拼命安慰自己的大哥百鬼丸,定下了接下去到温泉放松的主线剧情计划,虽然上一话百鬼丸杀掉了板门的妖狐鬼神,不过身体零件却没有恢复,估计是他母亲又把鬼神给复活了,给他爱夫醍醐增加了可动手办,这就有点头疼了。

多罗罗恢复更新:百鬼丸斩杀夺面妖 多罗罗背后惊现神秘图纹

另外百鬼丸的母亲似乎自杀失败,尚且还能够苟活着,不过观音佛像确实是碎了,不知道之后失去观音的保护会导致怎么样的后果,另外百鬼丸的弟弟多宝丸开始有黑化的倾向。

多罗罗恢复更新:百鬼丸斩杀夺面妖 多罗罗背后惊现神秘图纹

另一面多罗罗为了照顾失眠的大哥百鬼丸主动到外面收拾柴火,没想到遇到自己面容与自己母亲十分相似的人啊嬶,多罗罗将啊嬶误认作自己的母亲。事实上这位面容与多罗罗母亲十分相似的啊嬶是妖怪复活的傀儡,拥有将自己的面容变化成别人亲近的人的面容的能力,在出场的时候她变化成一位村民的妻子将其绑住带到妖怪面前将其面容夺去,毫无疑问是一只夺面妖怪。

多罗罗恢复更新:百鬼丸斩杀夺面妖 多罗罗背后惊现神秘图纹

百鬼丸没能够发现啊嬶的真正身份,虽然她是妖怪的傀儡,不过多罗罗看到她的心灵并没有红色,反而气息淡薄(毕竟只是块尸体),啊嬶同样想利用自己的能力蒙骗百鬼丸,不过可惜的是我百鬼丸大哥从小就是个瞎子,根本没见过母亲的样子,然后很多人在讨论百鬼丸有没有脸被削,事实上百鬼丸,第一话遇到多罗罗的时候就已经恢复面部了,当时还有很多人说长脸了。

多罗罗恢复更新:百鬼丸斩杀夺面妖 多罗罗背后惊现神秘图纹

啊嬶虽然是妖怪的傀儡,不过还保留着原本的自我意识,被多罗罗一番话最终洗白,找回自己追求佛面的初心,被复活自己的妖怪所砍死。

多罗罗恢复更新:百鬼丸斩杀夺面妖 多罗罗背后惊现神秘图纹

最终百鬼丸与多罗罗解决妖怪事件后决定前往温泉放松心情,据说这段温泉剧情是TV版原创,在温泉中多罗罗背后惊现神秘图纹,这可是一个相当大的伏笔,不知道多罗罗与鬼神是否有着丝丝缕缕的联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