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使用鱼刺射伤凯多手下的黑影,刚一登场就成为关注的焦点,漫画从更新以来,出现的人物剪影有很多,不过无一例外,他们都是很重要的人物,或推进剧情或重要伏笔,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设定,发展到现在,都能算海贼王的独有特色了。回到刚刚上线的黑影,他被关的时间已经非常久远了。

海贼王漫画925话分析:黑影身份确定是二代鬼彻的最初主人

聚集在监狱门口的小喽啰众多,但没有人知道这个黑影是谁,说明这些小喽啰还没到这里的时候,这个黑影就已经被关在这里了。回想和之国篇上线后,提到的存在非常久远的人物,而且又有强横的实力,毕竟能被关押在基德与路飞旁边,实力已经很清楚了。符合这两个条件的,有御田手下三位强力的武士,还有天狗山飞徹在九里等待的那个人。其中阿修罗童子已经出现了。

海贼王漫画925话分析:黑影身份确定是二代鬼彻的最初主人

路飞被抓来的时候,伤口被包扎,双手被捆着,一直带着的二代鬼彻也不见了。路飞被关押的地点是一个制作武器的工厂,这些小喽啰很可能在看到路飞的佩刀后,一眼就看出了它的品质,所以悄悄留下来了。二代鬼彻从路飞身上消失,应该会与接下来的剧情有关系。

海贼王漫画925话分析:黑影身份确定是二代鬼彻的最初主人

漫画中提到的有实力,历史久远,又与二代鬼彻有关系的,不正是路飞旁边,这个被关着的黑影吗。正因为一直被关着,所以天狗山飞徹等待了很久,他依旧没有出现。二代鬼彻作为妖刀,是有灵性的,接下来的剧情中,这些小喽啰拿着二代鬼彻炫耀的时候,黑影就会发现二代鬼彻的存在了。

海贼王漫画925话分析:黑影身份确定是二代鬼彻的最初主人

被关押的神秘黑影,就是飞徹一直在等的那个人,他在20多年前就被凯多关起来了,海贼王925话,黑影身份确定,二代鬼彻的最初主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