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希特惨被淘汰逼6、7宇宙联手 112集贝吉塔将联合撒亚人作战

本周日本动漫《龙珠超》已经更新了111集,而在本周更新的内容中,希特在与吉连的激战中,虽然逼出了吉连的部分实力,但无奈单体战斗力上的差距,仍然不敌吉连,即使在希特拿手的异次元战斗中依然不是吉连的对手,最后更是遭到吉连的完虐,惨遭淘汰,而希特作为第六宇宙的精神人物,希特的淘汰出局也预示第六宇宙已经陷入了危险的境地。

龙珠超希特惨被淘汰逼6、7宇宙联手 112集贝吉塔将联合撒亚人作战

目前的力量大会中,吉连无疑是一个最强的存在,不管是第六宇宙的精神支柱吉连还是第七宇宙的悟空在与吉连的比拼中都明显处于下风,而在另一方面,第六宇宙在失去希特这个精神支柱之后,全员也陷入了危险的境地,本身第六宇宙除希特之外战斗力都比较一般,女版布罗利目前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希六宇宙特的出局也另第六宇宙陷入了危机。而因为第六宇宙和第七宇宙是平行宇宙,第七宇宙有的人物在第六宇宙也有,第六宇宙的撒亚人虽然还无法完全掌握自己的变身能力,但在贝吉塔的调教之下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面对第十一宇宙吉连的攻击,贝吉塔联合第六宇宙的超级赛亚人抗击敌人。

龙珠超希特惨被淘汰逼6、7宇宙联手 112集贝吉塔将联合撒亚人作战

《龙珠超》自进入力量大会篇之后,逐渐进入了高潮部分,虽然希特的出局是意料之外的,但也令剧情的发展更快。下周更新的112集将会看到贝吉塔联合第六宇宙、第七宇宙的超级赛亚人抗击吉连。

本文来源:【伊兰roo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