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目前斗罗大陆动画版已经上演到了179集,而马红俊身为史莱克七怪最后一位突破70级的如今也顺利晋升为魂圣级别,并且也吸收了唐三所给予的十首烈阳蛇内丹。大家都知道,马红俊在吸收完十首烈阳蛇内丹后,自身的形象也会发生极大的变化,由以前的胖子形象也会变成一名标准的帅哥,可谓是妥妥的男神级别了。

而在最新一集中,马红俊也已经成功脱胎换骨,人物建模也是顺利的调整了一番,不得不说,换脸之后的马红俊在颜值上还是非常耐看的,虽然刘海有一些稍微非主流,但不可否认的是,帅哥这个标签马红俊应该也是可以拿到的。

斗罗:白沉香“害羞脸”曝光,脸红心跳的感觉好迷人,马红俊乐翻

值得一说的是,马红俊自从换了全新的形象之后,一旁的白沉香也是一个重点,大家都知道马红俊一直都在追求着白沉香,但碍于马红俊以前的形象,白沉香也是没有直接的答应,但是自从马红俊褪去了胖子形象之后,白沉香的转变还是挺大的,比如说现在白沉香看到马红俊,都会不由自主出现害羞脸出来了。

白沉香害羞脸

斗罗:白沉香“害羞脸”曝光,脸红心跳的感觉好迷人,马红俊乐翻

首先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白沉香在看到马红俊全新形象的那一刻时,脸颊两边也是布满了粉红粉红的迹象,这毫无疑问,这是对马红俊变帅的一种不由自主的反应,也就是说,当白沉香看到马红俊的新模颜值后,内心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动摇的。

如果说之前白沉香面对马红俊的胖子形象还有一丝的推脱的话,那么此刻变帅的马红俊,白沉香应该也会发自内心地去接受吧。

斗罗:白沉香“害羞脸”曝光,脸红心跳的感觉好迷人,马红俊乐翻

当然了,碍于白沉香是女孩子的缘故,这个表现也不能一下子表现出来是吧,所以在后面我们也能看到,白沉香为了给马红俊一个机会,也是特意让马红俊把后面的考核通过了再说,所以在一定程度上,白沉香其实已经变相接受了马红俊了。

不过也不得不说,人帅起来追求女孩子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马红俊似乎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斗罗:白沉香“害羞脸”曝光,脸红心跳的感觉好迷人,马红俊乐翻

对于出现害羞脸的白沉香,这一下子的转变也是蛮可爱的,记得以前她刚看到胖子那种不屑的表情,恨不得就想要对马红俊横刀八块,可如今再次看到白沉香对马红俊的表现,内心更多的应该就是感情了吧。

所谓日久生情或许就是这样来的吧,前期有再多的讨厌,只要两人长时间的接触在一起,两人或多或少也会生出一份好感,马红俊和白沉香不就是如此吗?

总结

斗罗:白沉香“害羞脸”曝光,脸红心跳的感觉好迷人,马红俊乐翻

总的来说,这次马红俊变帅的建模也算是一个全新的蜕变吧,至于后续他们两人还会出现一些什么插曲,这点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过看过原著的应该都知道,虽然现在他们两人的感情已经步入了正轨,但是到了后面他们两人的结局也是蛮让人心疼的,一个飞入神界,另一个则因为天赋不够只能永远地停留在斗罗大陆,这种分离的滋味不知道动画组会不会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呢?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