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斗罗大陆171集剧情今天已经更新,除了上次率先登阶梯的唐三和戴沐白外,这次史莱克的其他成员们也都纷纷都体验了一番登阶梯,当然,这貌似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小舞在本集中自身的本体有过登场,并且所展现出来的表情转变也是值得大家回味的一个桥段呢。

话不多说,这次就从本集中小舞的一些画面来专门讲解一番吧,希望能让大家有个简单的了解。

小舞卖萌嘟嘴好可爱

小舞表情转变太萌了,前一秒还卖萌“嘟嘴”,下一秒“我生气了”

大家都知道,小舞的肉体虽然已经复活了,但是自身的灵魂还没有彻底回归,而且依靠唐三来唤醒小舞灵魂的话,也只能短暂的回归到小舞的身体,长时间下去也会对小舞造成伤害。

只是这次为了攀登,唐三为了不让海神之光的压力伤害到小舞,所以也不得不提前唤醒小舞,好让她有个适应的过程。

小舞表情转变太萌了,前一秒还卖萌“嘟嘴”,下一秒“我生气了”

不过呢,在唐三唤醒小舞灵魂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小舞本体登场时的那一瞬间,其实小舞是有对唐三“嘟嘴”卖萌的举动呢?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舞嘟嘴动作在动画版中是一瞬间带过的,如果大家不仔细看的话,估计也很难发现小舞嘟嘴这个动作吧。

这种对唐三撒娇卖萌的举动也不得不说真是可爱极了,估计也只有对自己另一半才会做出这种嘟嘴的举动出来吧,这要是换成另一个男人,额,画风估计会有很大的转变也说不定。

小舞前一秒嘟嘴,下一秒直接“我生气了”

小舞在嘟嘴完之后,下一秒就爆发出了罕见的生气表情出来了,额,从上图中我们也能看到,很难想象小舞翻脸的速度真是太快了。

前一秒还是可爱至极的她,下一秒就爆发出了别人惹不起的样子,脸上也是毫无表情可言,眼睛也无任何的神情,就像是一个机器人似的。

面对小舞的这种转变,唐三此刻也是满脸懵逼,但小舞可没有过多的解释,直接冲上阶梯就体验了一把海神之光的压力。

不过看过本集的应该都知道,小舞之所以会对唐三卖萌再到生气的转变,其实就是恨唐三为了她而不顾自己生命,说到底双方都是心疼对方吧。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次史莱克七怪们的第一考也已经开始顺利进行,而小舞本体登场的次数如果后面猜测得不错的话,应该也会越来越多的。而且小舞也说过,这海神之光的压力也会对她有益处,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第一考登阶梯这一桥段,唐三和小舞的互动应该会更加多才对。

当然了,双方撒狗粮的剧情应该也会比较多,就是不知道当某一些单身狗看到会不会羡慕死呢?按照他们考核的时间要求来算,总共是一年,如果动画组会拖剧情的话,估计这一桥段也会拖上一些时间,反则就是早早结束。至于会如何演绎,就看动画组在后续要怎么安排呢,嗯,还是让我们期待后续的剧情吧。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未售先火!《庄园领主》Steam愿望单超3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