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这段时间《斗破苍穹》动画“洗白”纳兰嫣然引起了争议。许多人说纳兰嫣然是渣女,不值得被洗白,但《斗破苍穹》动画并没有主动洗白纳兰,只是标出了她作为一个女人的难处,让观众自行定断。纳兰嫣然的悲剧,直接过错在她身上,间接过错却在云韵身上,纳兰嫣然和云韵的师徒情,反而成为她失败的原因。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来具体说说,如下:

纳兰家中好女儿,一见云韵误终身‍

纳兰嫣然的悲剧,从她见到云韵那一刻就开始了,小编不是在甩锅云韵,只是红颜多舛,两个美人相遇,隐隐之中会触发一些悲剧的开关。纳兰嫣然自小聪明可爱天资聪颖,云韵技艺精湛和蔼可亲,她俩结为师徒关系,原本应该是一段佳话。但云韵带给纳兰嫣然的,是精神上的新生以及云岚宗的重担,前者让纳兰嫣然做出后悔一生之事,后者让纳兰嫣然误了自己前途。

追求真爱的后果,就是悔恨终生‍

云韵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强人,她主张自由恋爱自由修炼,因此三十多年了依然未婚。纳兰嫣然跟随了云韵之后,逐渐被云韵身上的女强人气息感染,也想决定自己的婚姻,于是亲自登门休掉萧炎,强烈的自尊心还迫使她羞辱了萧炎一番。纳兰嫣然休夫酿成了大祸,后来萧炎飞黄腾达她终生难以抬头。其实换成年轻时候的云韵,她也会选择休掉萧炎,这是年轻人的自信所致,和对象是谁无关。

开心踏上云岚宗,却陪着破船沉没‍

云韵是云岚宗的宗主,纳兰嫣然作为云韵的唯一徒弟,自然就成了云岚宗的少宗主。纳兰嫣然踏上云岚宗大门,能够继承宗主之位,放在谁身上都是一个不会放弃的机会。万万没想到云岚宗是一艘破船,被萧炎一碰就碎,偌大的宗门强大的长老,面对炎帝不堪一击。云岚宗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不仅仅纳兰嫣然没有料到,云韵也没有料到,如果云韵早一点洞悉事实,善良的她会劝说纳兰嫣然及早退去。

纳兰嫣然身上,是云韵和萧炎爱情失败的一面‍‍

纳兰嫣然的失败,其实是云韵和萧炎爱情悲剧的缩影。云韵和萧炎两情相悦,纳兰嫣然和萧炎自小就看对了眼;云韵和萧炎因为云岚宗而分开,纳兰嫣然和萧炎因为云岚宗而退婚;云韵后半生失意和萧炎有缘无分,纳兰嫣然自从三年之约后也和萧炎缘分已尽。纳兰嫣然和萧炎的爱情悲剧早就已经注定,因为纳兰嫣然就是小云韵,她和萧炎合不来,云韵和萧炎更合不来。

《斗破苍穹》动画没有刻意洗白纳兰嫣然,只是将她作为云岚宗少宗主,作为一个独立自强女性,在斗破世界中的遭遇切切实实地刻画出来。《斗破苍穹》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只要走错一步棋就会尸骨无存,云韵放弃和萧炎远走他乡,最后成了孤家寡人,纳兰嫣然放弃和萧炎的婚约,最后丧失了向上攀爬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