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克罗姆之前与浅雾幻、玛古玛三人为了安置移动电话,而来到司的大本营,在安装电话的时候,被听力敏锐的羽京所察觉,一时间陷入了困境。

为了能够让幻逃脱回去实行那个化身歌姬的计划,克罗姆和玛古玛而自愿充当诱饵,吸引羽京的注意力。

后来克罗姆发现羽京故意射偏,为了能够让脑子里全是肌肉的玛古玛不被射杀,便举白旗投降,自愿被俘虏。

如此克罗姆以一个人被抓的代价,让幻和玛古玛得以逃脱,之后面对狮子王司生命威胁,也未曾说出安装移动电话的事实。

新石纪第二季第六集:太帅了,天才科学使克罗姆机智越狱!

而关押的克罗姆也并没有干巴巴的等着千空前来解救。

他在锐眼看到了敌人设下的陷阱以后,看到了前来侦查敌情的西瓜。便故意大声叫喊,让西瓜知道自己的踪影。同时明白若是千空等人来救自己,必然陷入困境,自己若是能够独自越狱,那么将会将损失减到最少。

克罗姆通过假装嘘嘘,收集了一大堆材料,全往裤裆塞,同时故意让敌人轻视自己,说着焰色反应等大家都知道的科学。惹得一众看管的人哄笑不已。

新石纪第二季第六集:太帅了,天才科学使克罗姆机智越狱!

在未知的人帮助下,克罗姆获得了电池。(克罗姆以为是大树或者杠,但是我觉得很可能是羽京)

利用电池想要点火烧了栅栏的绳索,但是因为火光暴露。但自诩现代人的阳君,却以为克罗姆是依靠钻木起火,还嘲笑了一番,未曾发现克罗姆私藏的电池。

后来克罗姆依靠电池,以及自己的汗水,电解出了能够溶解纤维的次氯酸钠。

新石纪第二季第六集:太帅了,天才科学使克罗姆机智越狱!

成功越狱的克罗姆,依靠从幻那里学来的骗术,说有熊,以及平时可能从琥珀那里学来的撑杆跳,还有从羽京那里学来的利用对方的陷阱,拖住对方,洞悉那个名为阳君的暴躁老哥是会因为手下一点疏忽就会责罚的狠人。从而甩掉了一众的敌人。

到最后,也只有阳君能够追上克罗姆。相比于面对一群人的追逐,这已经是巨大的成功了。

但是克罗姆在武力与体力上都不行,最后被逼入绝境的瀑布旁。

新石纪第二季第六集:太帅了,天才科学使克罗姆机智越狱!

但即使面对这样的情况,克罗姆也并未放弃,依靠酢浆草和紫苏,制造出大量的红色液体,佯装自己得了病,且具有传染性,吓得阳君害怕不已,在那个时代可是没有任何药品的。谁都会害怕的。

趁此机会,克罗姆以一手以血蔽眼,再来个致命打“鸡”。一举撂倒了阳君,得以逃脱。

新石纪第二季第六集:太帅了,天才科学使克罗姆机智越狱!

最后克罗姆还根据西瓜侦查,选择了一条容易从远处观察的视野方向,成功寻到了千空等人的驻扎地,克罗姆真的聪明。

这一集克罗姆的表现出绝不放弃的毅力,敏锐的洞察力、善于学习的能力,随机应变的反应力。能够成功越狱,真的令人刮目相看的,不愧这个时代的天才科学使,太帅了!

新石纪第二季第六集:太帅了,天才科学使克罗姆机智越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