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今日(8月12日),根据官方公开的新消息,漫改TV动画《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公开关键视觉图,该动画将于2020年10月放送,以下为官方公开的相关细节。

关键视觉图:

漫改TV动画《攀岩Sport Climbing Girls》关键视觉图公开 10月放送

【CAST】

笠原好:上坂堇

上原隼:石川由依

四叶幸与:铃木爱奈

杉浦野々华:富田美忧

岩峰一爱:小松未可子

熊谷千草:国立幸

藤田真澄:植田千寻

沙村里奈:御堂ダリア

大场久怜亚:Machico

来栖アンネ:田村由香里

电视动画《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是改编自轻小说作家石坂リューダイ作品,动画由BLADE负责制作。故事讲述的是努力从游戏毕业的女高中生,一心想要改变自己,意外发现自己在攀岩领域具有天赋,然后便开启了全新的人生历程。

漫改TV动画《攀岩Sport Climbing Girls》关键视觉图公开 10月放送

漫改TV动画《攀岩Sport Climbing Girls》将于2020年10月放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查看官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翔安举办惠台政策宣讲活动 台胞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