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动画更新到932集,路飞想起了当初雷利所用的霸气是非常高级的,而他想要击败凯多,那必须提升霸气,否则雷鸣八卦可是很痛的。

另一边索隆也来到铃后找到群偷他黑刀秋水的牛鬼丸,打算让他乖乖交出秋水,可是过程并不简单。那么,敬酒不吃吃罚酒,就不要怪索隆出大招了!接下来就来简单解读一下官方发布的933集预告片的四大看点:

第一、索隆VS牛鬼丸,他发现了黑刀秋水的秘密,还了解龙马的过去。

牛鬼丸的实力铁定不如索隆,要不是因为秋水的缘故,索隆才懒得鸟他。虽然实力不是那么强大,但他的来历还是相当丰富,而且还清楚关于黑刀秋水的真正秘密。

这个信息让索隆很惊讶,也没有想到【黑刀】原来并非打造而成,而是通过炼成得来的,非常稀有,堪称绝无仅有。

海贼王933集:索隆得知“秋水”秘密大战镰藏救日和老婆

通过牛鬼丸的解读,索隆渐渐明白昔日鹰眼为何会说【任何一把刀都有可能变成黑刀】的原因。

实际上,他自己也是有思考过为什么秋水被称为黑刀,而和道一文字却没有。直到索隆彻底掌握武装色霸气后,才隐隐发觉这其中的秘密。

不过缺乏一些有力的信息,索隆也没有进一步研究。现在好了,有了牛鬼丸的解读,让索隆逐渐明白,所谓的【黑刀】,是需要不断附加武装色霸气进行滋润,然后经常决斗,达到身经百战后,让自身的名刀吸收武装色霸气,慢慢的,逐渐形成一把乌黑靓丽的【黑刀】。这就是牛鬼丸、鹰眼所提到的关键信息。

海贼王933集:索隆得知“秋水”秘密大战镰藏救日和老婆

看样子,索隆离炼成属于自己的黑刀已经不远了,很有可能在和之国篇,他就有机会收获人生当中第一把黑刀,这也象征着他离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目标越来越近。

黑刀究竟有多稀有,粉丝们一目了然啊!毕竟现如今的黑刀只有鹰眼的夜以及龙马的秋水。

除了黑刀被索隆知晓后,关于龙马的信息,牛鬼丸同样透露一些,也是为了调侃索隆这个偷刀贼,不知道秋水对于和之国到底有多贵重,那可是国宝级啊!

海贼王933集:索隆得知“秋水”秘密大战镰藏救日和老婆

龙马虽然已经死了几百年,但他在和之国民众心中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也是因为有他的存在,才让一条飞龙无法摧毁和之国,甚至连海外的世界政府、海贼都无法进入和之国夺取黄金。

这一次都是龙马一人的功劳,以一人之力,守护整个和之国。从此,让世界见识到和之国有强大的武士。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身为海军元帅的赤犬才不愿意让黄猿前往和之国,就是不了解和之国的武士的实力到底如何,不想贸然前行。

对于龙马的信息,尾田肯定会在和之国篇彻底揭秘,甚至索隆的身世同样会揭晓。

第二、索隆VS斩人魔镰藏,救自己未来的老婆

索隆本来很快就能击败牛鬼丸,却不料出现斩人魔镰藏在追杀一位女子和小屁孩,导致索隆不得不前去阻止,救下那如花似玉的绝世美女,而此人正是和之国第一美女的日和,也是索隆未来的老婆。

海贼王933集:索隆得知“秋水”秘密大战镰藏救日和老婆

斩人魔镰藏根本不是索隆的对手,有趣的是,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基拉,虽然都是二把手,但实力却差距巨大。

索隆最终也是救下日和,在后面的剧情里,他们的关系可是非常密切的,甚至索隆还把她睡了,让山治知道,岂不是会伤心至死,哈哈!

第三、路飞学习高级武装色霸气

海贼王933集:索隆得知“秋水”秘密大战镰藏救日和老婆

自从得知雷利的霸气非常厉害后,路飞就一直在练习如何发动,如何掌握。可使出了N次都是以失败告终。

但是别担心,他身边的豹大叔可是高级武装色霸气的掌握者。在后续的剧情里路飞将通过豹大叔的示范以及指导,成功掌握。就有了击碎凯多龙鳞的方法了,当然,仅此而已。

第四、大妈肚子饿,想把乔巴吃了

海贼王933集:索隆得知“秋水”秘密大战镰藏救日和老婆

此时的大妈虽然失忆,但那恐怖的食量并没有减少,这让紧急食物的乔巴非常害怕,谁让他是一只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呢?

导致大妈经常看着乔巴,甚至还留起了口水,要不是此时的大妈已经失去记忆,变成一位天真无邪的女孩子,那乔巴的后果是非常惨的。

目前正要赶往兔碗监狱,如果那里没有大妈想吃的红豆汤,将会引发一场巨大的灾难。后果有多严重呢?参考蛋糕岛吧!以上就是本期海贼王933集解读的全部内容了,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也可以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