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对于阿普的实力,我们这些粉丝还不是那么清楚,只知道他的能力很特殊,能无视见闻色霸气进行攻击,把正在宴会上大闹的路飞、索隆收拾了一顿,也是因为如此,才有了他晋升为第六皇帝的称号。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阿普能力被基拉破解,实力从第六皇帝跌回超新星

毕竟在980话中身为第五皇帝的路飞可是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一直都阿普的能力吊着打,先是被揍了一拳,然后又被炸了一下。作为一位海上皇帝,他的战绩居然是如此的不堪,也难怪粉丝会吐槽路飞,祝贺阿普吊打路飞,晋升第六皇帝。

不过阿普的个人秀表演在981话迎来的终结,这多亏了智力担当的基拉,他看出阿普的能力,在他出手想锁定路飞等人时,让他们捂住自己的耳朵,来躲开阿普那恶魔果实能力。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阿普能力被基拉破解,实力从第六皇帝跌回超新星

就这样,阿普本打算引发炸弹攻击路飞三人,却很遗憾地以失败告终。这也让他有些生气,没想到那么快就能破解他的能力。

当然了,这还得感谢基拉关键时刻的提醒,否则路飞三人又要被阿普斩、打,炸。不得不说,基拉除了实力强以外,他的思考分析能力同样出色。看样子,在之前与阿普、霍金斯达成海贼同盟时,他就在调查对方的实力以及能力,可以了解盟友的一些信息,做主准备。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阿普能力被基拉破解,实力从第六皇帝跌回超新星

而现在阿普的恶魔果实能力已经被破解,只要在他攻击之前,把耳朵塞起来,那其攻击就没有任何效果。缺少了恶魔果实的能力,阿普的个人实力应该不是那么强大。

虽然他的最恶时代兼超新星,但这12人里面每一个人的实力都是有所不同的。阿普只能排在最后几名,真正打起来,他只会被秒杀。

这也难怪基德被阿普斩了一刀后,会把他称之为垃圾。从这个信息又能看出,虽然之前是盟友,但基德是完全瞧不上阿普的实力,现在又是敌人,他巴不得亲手斩杀这个叛徒。区区的斩击,怎么能让基德前进的步伐停止呢?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阿普能力被基拉破解,实力从第六皇帝跌回超新星

通过这场战斗,让小蜘蛛感觉到阿普绝不会加入到对付凯多的阵营中来,毕竟他与基德有仇,再加上阿普个人也不看好路飞等人能战胜凯多这头怪物。

就目前而言,路飞的战力虽然很多,可是面对两头怪物凯多与大妈,他想要获胜几率是非常少的,还得有更多的友军加入,如霍金斯以及德雷克,甚至还有已经出发来和之国的黑胡子团,莫利亚也会前来,他来帮助路飞提升实力,是拿下凯多人头的最佳人选,四档形态搭配3-500个影子,那效果绝对炸裂。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阿普能力被基拉破解,实力从第六皇帝跌回超新星

至于阿普,等到大战结束,基德自然会再找他讨个说法,到那时所有的恩怨将会以一一释放,让阿普付出惨痛的代价,这位当了一周的第六皇帝已经跌成超新星行列,而且还是垫底的那种。对此,身为粉丝的你们有什么不同意见的,也可以留言讨论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