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由日本漫画家Koi原作改编的经典TV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3季将于10月开播,看完第二季的粉丝们等待了3年多终于迎来了最新续篇,主艺图同时公开,一起来期待下。

名作《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TV动画第3季10月开播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讲述了一个温馨浪漫的故事,为了便于上高中,高中入学新生心爱准备搬来这由石板路、木制房组成的街道。她在寻找寄宿的地点时迷路了,迷茫之中来到了一家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门前。看到这间名字都充满小兔风格的可爱咖啡店,心爱忍不住踏进了店门。在店里,她遇见了娇小的少女智乃,以及一只软乎乎的可爱小兔子提比。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TV动画第3季正式命名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预定10月开播,更多角色剧情等详细情报将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名作《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TV动画第3季10月开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