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派拉蒙电影今日(1月15日)宣布,电影《刺猬索尼克》确认引进国内上映,官方同步放出了一张中文宣传海报,不过该片目前国内档期待定。

官方公告:

世嘉经典游戏改编 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确认引进国内

《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是一部真人动画电影,由杰夫·福勒执导,派翠克·凯西、乔许·米勒和奥伦·尤泽尔编剧,派拉蒙动画、Marza动画星球工作室、Original Film、SEGA、Blur Studio和刺猬电影公司制片。电影改编自由SEGA出品的电子游戏《索尼克系列》,由本·施瓦茨、詹姆斯·马斯登、蒂卡·桑普特、亚当·帕利、尼尔·麦克唐纳德和金·凯瑞主演。

世嘉经典游戏改编 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确认引进国内

《刺猬索尼克》中文海报

电影讲述了拥有音速奔跑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在地球上展开新生活的故事。索尼克和他的新朋友汤姆(詹姆斯·麦斯登 饰)联手保护地球,阻止邪恶的蛋头博士(金·凯瑞 饰)统治世界的计划。这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还邀请了迪卡·桑普特参演,本·施瓦茨为索尼克配音。

世嘉经典游戏改编 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确认引进国内

《刺猬索尼克》由派拉蒙影业定于2020年2月14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