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鬼灯的冷彻」新作OAD的先行上映会将于12月7日在东京TOHO影院上野召开。本活动还将由实况录音被实施。

「鬼灯的冷彻」30卷附属OAD+脱口秀将于12.7开启先行上映

在活动「动画『鬼灯的冷彻』“地狱大鉴赏会&脱口秀 in 上野”」中,将会先行放映预计2020年3月23日发售的「鬼灯的冷扯」30卷限定版中的OAD「けっこう毛だらけ猫灰だらけ」「よきにはからえ」。鬼灯由安元洋贵出演,小判由杉山纪彰出演。实景录音的票已经于11月13日~17日开启了先行预购,11月30日开启一般贩售。

「鬼灯的冷彻」以广袤地狱为舞台,描绘了阎魔大王的第一辅佐管·鬼灯等人的欢乐日常喜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