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19日,正是新海诚作品《天气之子》在东京TOHO影院新宿上映的日子。当天除了新海诚之外,还有许多的影迷们也来到了现场观看《天气之子》的放映。

《天气之子》上映 新海诚哀悼京阿尼发生的不幸

《天气之子》讲述的内容主要是在一个环境受到了极大影响而导致气候调节失控的年代,一对少男少女在不同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下生存的故事。被命运捉弄的他们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也许只有在这部动漫里面才会找到答案。

《天气之子》虽然说是一部动漫电影,但是它并没有像其他的电影那样在上映前进行大肆宣传,而是直接省掉了试映和点映的步骤,在2019年7月19日直接在TOHO影院新宿和大阪TOHO影院梅田这两家影院上映。

《天气之子》上映 新海诚哀悼京阿尼发生的不幸

虽然新海诚选择了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让自己的作品跟大家见面,但是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当天到场观看影片的观众人数居然达到了两千人之多。由此可见大家对于新海诚的作品期待指数还是非常高的。

在放映结束之后,新海诚也参加了当天的舞台见面会,在这场见面会上,跟新海诚一同出现的还有该片音乐负责人,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这让许多观影的粉丝感到惊喜。

《天气之子》上映 新海诚哀悼京阿尼发生的不幸

在见面中,新海诚真诚地向台下的观众表达了自己内心当中的感激。同时,他也提到了7月18日在京都发生的京都动画工作室(京阿尼)发生的意外。

新海诚表示,对于这场火灾的发生他感到非常地悲伤,对于不幸离世的33位工作人员表示哀悼。

《天气之子》上映 新海诚哀悼京阿尼发生的不幸

新海诚说,这他们这个行业,为大家创作动画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一定要尽全力画出最美的画面,哪怕这样做能够让多一位观众感到幸福和开心都是值得的。大家在进行动画创作的时候,都是怀着这样的信念的。

但是现在看到动画的制作,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这些优秀的同行们,愿他们安息。今后他也还想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也还想看到京都动画工作室继续创作出更好的新作品。

《天气之子》上映 新海诚哀悼京阿尼发生的不幸

新海诚最后还表示,不用心怀恐惧的创作是幸福的,大家都应该理应如此。在京都动画工作室发生意外的第一时间,得知消息的新海诚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表动态,位京都动画工作室的同行们祈福:“京都动画的各位,请你们一定要平安无事。”

听到新海诚在现场说出的这一番话,大家都深受感动。据悉,京都动画工作室发生意外以后,已经有33名员工不幸身亡,给动漫届带来的损失是非常惨痛的,同时也给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伤害。虽然警方目前已经抓到了纵火的嫌疑人,但是对于喜爱京阿尼的朋友们来说,被摧毁的京都动画工作室仍然是心中的伤痛,希望警方能够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