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7月8日是魔道祖师动画播出一周年,今日“魔道祖师动画一周年”话题也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道粉们的关注,据说魔道祖师第二季即将在这个暑期回归,与此同时电视剧版的魔道祖师《陈情令》也正在热播,不知道相比原著、动画和电视剧版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

7月8日是《魔道祖师》动画开播的一周年啦!最近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也在热播中,大家更喜欢看哪个版本呢?

最近这些年里优秀的国产动漫作品不少,漫画、动画都有很多精品,而这其中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更是不少,其中《魔道祖师》肯定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

相信不少喜欢看《魔道祖师》的道粉都知道,2018年7月,由小说改编而来的《魔道祖师》动画第一季前尘篇已经开播,总计15集,第一季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已经完结了。

虽然很多道粉都非常不舍,但是第二季也快开播了,依然还是由视美影视制作,多多少少安慰到了不少的道粉们!

《魔道祖师》第二季的预告片发布后,播放量是“咻咻”的往上涨,由此可见魔道祖师热度之高,当然还有道友们对第二季强烈的渴望。预告片共四十四秒,相信大家看了肯定不止一遍呢。

而第二季的宣布,最开始是在CICF上《魔道祖师》嘉宾见面会现场公布的,这个漫展艾欧网也有合作哦。具体第二季动画什么时候播出还没确定。当时估计或许也会是在2019年7月,毕竟貌似追动画的还是学生党更多,暑假上线大家也有时间。

不过现在看来应该不太可能了。因为电视剧《陈情令》还在热播,7月应该是《陈情令》的时间,等《陈情令》的热度降下去,这样就不会和《魔道祖师》动画版冲突啦。

从官方披露的信息来看,《魔道祖师》将会在2019年第3季度,也就是7、8、9月这个时间段上映,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喔,再等一两个月就好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