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91集,回忆了一两个月后,剧情终于再次回归主线,让人感慨万千啊.

在这二十多分钟短暂的日常剧情中,娜美久违的再次成为了王者,制霸草帽团顶点的女人!短短的一集,娜美揍了三个男人,只剩下一个男孩乔巴因为太可爱了,免于被揍。

海贼王891集:娜美一集揍三人!揍路飞时竟用出了六式“剃”?

前半集是看新闻时间,海贼里航船航行在大海上,新闻是主要的信息来源。一本新闻,正面是世界会议相关新闻,里面很多老熟人都出镜了,一伙人温馨的看着旧人的样貌,唯有山治在yy……话说山治现在色得有点过分到让人反感了,在漫画里也是这样,作者真的有可能是个山黑啊……

瞅瞅山治这撅着屁股的样儿!

海贼王891集:娜美一集揍三人!揍路飞时竟用出了六式“剃”?

山治、布鲁克两个色鬼明显是过来讨打的,娜美面无表情的揍完人后继续看报纸……

来到和之国海域,海流立刻变得紊乱,天候也变得阴森恐怖,海浪巨大,风越吹越强,还有怪石嶙峋的礁石伸出海面,恐怖又危险。布鲁克想着再稳一稳,避开风暴,路飞坚持,干就完了!还是航海士娜美支持船长的意见,这才让船继续前进。

海贼王891集:娜美一集揍三人!揍路飞时竟用出了六式“剃”?

娜美的大姐头地位还是稳的!只要不是在战斗篇,日常篇章娜美大姐头想呵斥谁就呵斥谁,想锤谁就锤谁……谁让船上都是一群脱线的家伙们呢,都欠揍!

娜美使用剃

路飞抓着比船还大的巨大鲤鱼,跟着鲤鱼跃龙门,逆着瀑布冲进了和之国,可是进了和之国后,前方一个巨大的漩涡,鱼在往里游,路飞还是不愿松手……说这是他的饭……娜美瞬间炸了!

海贼王891集:娜美一集揍三人!揍路飞时竟用出了六式“剃”?

劳资闪现过来就是一套!这里娜美绝对是闪现的,从原地瞬间到了路飞侧面,搭配速度极快闪现的音效和虚实残影的闪现效果,酷似海军六式的“剃”!或者说这就是剃没错了!

海贼王891集:娜美一集揍三人!揍路飞时竟用出了六式“剃”?

剃这一招是海军“六式”之一,必须要做到在0.36秒内,连续高速踩踏地面数十次产生爆发性的反作用力来做高速移动,从敌人眼前看来简直就像消失一般。路飞、山治、克比等人都会这一招,没想到非战斗人员的娜美居然也学会了!这真是不给战斗员们饭吃啊……

不过更大可能只是日常篇搞笑而已,毕竟日常篇娜美才是最强者,锤路飞这个橡胶人都会起包的,动辄就把路飞揍得鼻青脸肿!

你怎么看?你觉得娜美学会“剃”了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