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宫崎骏手写信怎么回事 宫崎骏中文手写信曝光内容一览

近日,宫崎骏公开了一封关于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的手写信,“千与千寻,请多关照”。被奉为经典的宫崎骏动画电影《千与千寻》,是迄今唯一一部同时斩获奥斯卡与柏林金熊奖的影片,该片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18年后它首次登上中国大银幕。据悉,该片将于6月21日上映。

在《千与千寻》中文版配音中,周冬雨为千寻配音,井柏然为白龙配音,彭昱畅为无脸男配音,田壮壮为锅炉爷爷配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