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在中国内陆上映,但是上映的时间为4月23日晚上,三个小时的电影,结束已经是凌晨12点。对于第二天要上班的加班族来说,首映日不能一睹为快。《复联4》的大结局是什么呢?《复联4》有没有彩蛋呢?《复联4》最后谁牺牲了?这些问题困扰着漫威影迷们,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复联4》这场终局之战得结局吧。

《复仇者联盟4》三小时的电影片长讲述了一个庞大的故事,灭霸最终还是被众多超级英雄给消灭了。这应该是大家多希望的结局了。除此以外,《复联4》更多的是对每一个超级英雄更加进一步的发掘和探索。通过时空穿梭这个线来完成对每一个英雄的诠释。这中间具体的故事,还需要影迷到电影院慢慢体会。

灭霸死了两次,这个结局能想到吗?灭霸开场不到15分钟就被砍头了,他用无限手套摧毁了宝石,然后身体非常虚弱,被雷神杀了。然后时间跳跃到5年后,一个老鼠误触了量子领域遥控,让蚁人从量子领域里出来,蚁人告知了穿越的可能,众人通过测试发现了可行性,然后开始穿越收集无限宝石。

奇异博士把复活的人传送到战场,最后是由钢铁侠打响指把灭霸和他的军队抹除掉,钢铁侠阵亡,美国队长最后的任务是,把他们取得的宝石和坏掉的锤子,放回到对应的时间线避免时间分支,但是美国队长没有回来。

猎鹰看到一个老年美国队长,队长把盾交给猎鹰,说自己为了ー个女孩留在了过去,然后是那支舞,复联4结束。

一场电影的结局总有着淡淡的忧伤,看完《复联4》后不如把漫威所有的电影再看一遍,与英雄们一起成长,他们永远在我们身边。经典,永垂不巧!

复联4有没有彩蛋?据说,复联4没有彩蛋,看完哭完,电影结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