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一人之下番外篇《天师下山》于4.14全网播放,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番外篇终于开播。本以为会好评如潮,可惜事与愿违,番外篇口碑崩坏。崩坏的背后,离不开3个原因。也正因为这样,粉丝们已经开始担心第三季的动漫化了。

一人之下番外篇口碑崩坏 粉丝开始担心第三季

番外篇《天师下山》在漫画中并没有详细的描述剧情,只是给出了一个结果。而作为异人界一绝顶的老天师,谁都想见识一下他的实力与风采。所以这个番外篇可以说是万众瞩目,粉丝们极度渴望上映的。

既然如此,番外篇应是满足了观众期待,受到好评才对。为什么会口碑崩坏?综合粉丝所热议的,主要有以下3个原因:

一人之下番外篇口碑崩坏 粉丝开始担心第三季

第1点,内容。《天师下山》其实在之前就已经有上映一段视频,剧情到了全性代掌门龚庆在火车站遇到吕良,说了一句“来了”就结束。而现在最新的,完整的内容出来后,前面的竟然完全相同,后面多了13分钟左右。

一人之下番外篇口碑崩坏 粉丝开始担心第三季

其次就是前不久播出的pv,pv内容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可是正片却与pv内容相差不大,也就是说pv把正片太多的内容播出来了。这样一来,让已经看过pv的人会产生被‘欺骗’的感觉,这简直就是pv的内容,谈何正片?

一人之下番外篇口碑崩坏 粉丝开始担心第三季

第2点,打斗的流畅度。这个可以说是大多数国漫中的通病了,我们技术的确有待提升。番外篇中,最为主要的内容,最有看点的就是老天师的打戏。可是画面打斗不太顺畅,让人瞬间出戏。本来十分精彩的打斗,如果出现卡顿,不流畅,根本体现不出打戏的精彩。

一人之下番外篇口碑崩坏 粉丝开始担心第三季

第3点,剧情断点。老天师与徒弟之间的谈话;吕良在火车站遇见龚庆之后到底说了什么?老天师对战全性14人,他们的功法与绝招究竟是什么?这些通通都没有展开描述。更多的,人们是想看到关于事件的细节,毕竟这在正片中是没有的,渴望在番外篇看到更详细的。

一人之下番外篇口碑崩坏 粉丝开始担心第三季

以上3个就是大多粉丝们所热议的,番外篇口碑崩坏的原因。其实纵观整部番外篇,画面水准,人设以及还是挺好的。相对于第一第二季的动漫化,番外篇还是有所进步,当然也存在不足之处。以上是崩坏的原因,也是一些建议。

一人之下番外篇口碑崩坏 粉丝开始担心第三季

也正因为这一次番外篇《天师下山》口碑的崩坏,弹幕区已经有粉丝表示担心第三季的动漫制作,是否还会存在这些问题?如果问题依然存在,没有得到改善,那么到时候的第三季将会遭到更多的批评与热议。

其实国漫在近年来,已经进步极大。无论是2D还是3D,技术上都有所进步,即使还存在些许问题。相信假以时日,我们会看到更好的国漫。此次的一人之下番外篇也是这样,即使存在缺点,导致口碑崩坏,甚至已经有粉丝开始担心第三季的动漫化。但是作为一部优秀的国漫,还是希望一人之下能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