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备受期待的这部四月新番开局就有点迷?火箭般速度的赶剧情

清明假期今天也是最后一天了,四月新番也陆陆续续更新了第一集,今天毒舌君说的这一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完第一集了,《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由原作漫画改编成的动画,刚刚播出了第一话,动画党看完不太清楚是什么感受,反正毒舌君了解到不少原作党看完都觉得这动画第一话剧情赶得就像是去投胎一样。

备受期待的这部四月新番开局就有点迷?火箭般速度的赶剧情

首先是这个番名,emmmm果然不敢做大死,到了我们这里就把黑社会三个字去掉了,本着原作笑点一个接着一个的剧情安排,大家还蛮期待动画会怎么还原,不过到了动画第一集这里,可能是出于想要尽快想把全部人物都出现的目的,在赶之余把一些大家期待了很久的笑点给整稀碎了,比如男主新田没有像在漫画里被好好收拾了一顿才老实的。

备受期待的这部四月新番开局就有点迷?火箭般速度的赶剧情

接着就是声优的小吐槽,男主新田虽然是个充满父爱的居家好男人,但好歹也是混道上这么多年的角色,漫画给人的感觉就是表面凶神恶煞混合内在温柔善良这么一种反差萌(而且还带强力自我吐槽属性),所以语气语调,许多漫画党脑补的应该是属于比较多变的类型,比如组长杉田智和这种就很合适,结果动画一出来这声线就太过弱气温厚了,从头到尾基本一个腔调,完全没了原作里新田的反差笑点。然后女主雏这声线吧……虽然确实雏的定位就是腹黑属性的天然呆,但现在的声线好像有点呆过头了?

备受期待的这部四月新番开局就有点迷?火箭般速度的赶剧情

当然,作画画质稳定、该有的笑点还是到位了等优点还是很多的,不过在开局上对比起漫画来说还是有一些小不足,相信第一集这么赶是因为想把整个人物线路图展开,然后再在第二集回归到每个角色的正常剧情发展上来吧,等着第二集的表现吧。

本文来源:【毒舌ACG】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