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捷德奥特曼是今年的新战士,现在剧场版也播出了。那么问题来了,捷德之后哪个战士会登场呢?有人说是下面这位。

捷德奥特曼之后谁会登场,有人说是这位!

一身发达的肌肉,相貌也挺奇葩,据说他的名字叫克罗斯奥特曼。关于他的实力,据说比捷德还要强,还是爱迪奥特曼的同学呢,不知道对于这个形象,大家是否能接受呢。

捷德奥特曼之后谁会登场,有人说是这位!

不过也有人说,这个奥特曼并不是将要登场的战士,而且奥特迷自己制作出来的皮套。对于这个说法,我们还真无法解释呢,毕竟不知真假。不过也有人说,下一个登场的是泰罗奥特曼的儿子。

捷德奥特曼之后谁会登场,有人说是这位!

对于光之国这个太子恐怕没有几个人不知道的,目前作为奥特竞技场总教官的他,承担着培养奥特战士得重任。而他的儿子,恐怕实力也不会差吧,据说会超越赛罗呢。

捷德奥特曼之后谁会登场,有人说是这位!

不过对于现在的奥特曼,很多观众多少都带有一些失望,毕竟太缺乏以前的那种味道了。融合变身,甚至借助怪兽的力量,这样的奥特曼你能接受?

本文来源:【一图说世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