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接着下来的文字剧情都被网友曝光!而其中插播吉连苦逼的过去,可以大致猜到吉连的愿望了!或者到时候吉连赢了,可能会有很大的私心!并不像悟空等人一样去恢复其他被淘汰的宇宙

龙珠超:吉连的愿望曝光!狗血剧情最终的Boss是他从预告中看到杀害吉连族人,很可能是吉连的大哥(参考火影忍者中宇智波鼬),也可能是破坏神,其中黑影的眼神与破坏神的眼神一样!虽然复活族人和吉连的师傅本来就地球上的神龙就办得到!

龙珠超:吉连的愿望曝光!狗血剧情最终的Boss是他估计吉连的愿望会引起大Boss!复活自己的大哥或者师傅,然后才被告告,杀死自己一族的人或自己的师傅,说不定就是自己(参考悟空变大猩猩踩死孙悟饭)!这样剧情够狗血了吧!

龙珠超:吉连的愿望曝光!狗血剧情最终的Boss是他然后吉连接受不到自己的另一面,然后被邪恶一面支配!对全王,悟空,破坏神见到就是干~~这个剧情完全符合话不多几句,自小长大于幽暗的童年,热衷于报仇雪恨,复活自己的亲人!想不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才是真正的罪人!

龙珠超:吉连的愿望曝光!狗血剧情最终的Boss是他这种事实的反差完全可以令一个正义的人迷失方向!无错,续集就是这样,吉连变成宇宙之战的最后Boss!估计这boss估计天生拥有震撼宇宙全全的力量!估计最后吉连得到宇宙神龙的许愿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