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EVA》最后一部剧场版动画一直都被动漫迷们热切期待,虽然时光过去了这么久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前不久官方终于宣布最后一部《EVA》剧场版开始制作,不过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详细信息公开。今天(12月7日)在推特上出现了一个Khara官方twitter“二号机”专门来回答网友的提问,面对最后一部《EVA》新剧场版的问题,这个“二号机”表示还是想在《全职猎人》完结前结束新剧场版。

《EVA》新剧场版官推:想在《全职猎人》漫画完结之前结束动画

《EVA》新剧场版官推:想在《全职猎人》漫画完结之前结束动画

这个名为“(株)カラー 2号機”的推特被Khara的官方推特以及EVANGELION官方推特等《EVA》相关官方账号关注,作为官方推特的身份倒是不用怀疑。在今天回答网友提问中,这位二号机还是没有说明最后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具体的制作进度情况,只是说明虽然现在Khara也有很多动画制作者去参与协助其他动画公司的作品,但是《EVA》的新剧场版确实是在制作当中,而且在这部 EVA 新剧场版系列最后的作品中还会有新的机体登场。在有网友问《EVA》新剧场版与《全职猎人》哪个先完结的时候,二号机表示想要在《全职猎人》之前完结。

《EVA》新剧场版官推:想在《全职猎人》漫画完结之前结束动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