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黑胡子给人的印象一直都很差,毕竟他作为剧情反派角色,间接害死了艾斯,白胡子,同时也是引发顶上之战的元凶。虽说他的实力很一般,但目前来看,他恐怕是未来的大反派之一。

海贼王黑胡子现在虽然戏份很少,但他注定成为后期反派

剧情上他引发的东西自然就不用说了,在实力上他也会威胁到路飞。目前黑胡子手下全都是从推进城逃出来的犯人,别的人先不说就雨之希留就有接近大将的实力,整个海贼团的战斗力自然就非常恐怖。

海贼王黑胡子现在虽然戏份很少,但他注定成为后期反派

而且黑胡子在顶上之战利用果实能力把白胡子的能力吸收,成为第一个双重能力的人,虽说他现在实力还是很一般,但如果他掌握了震震果实,那他的实力将会增长到一个恐怖的地步。

海贼王黑胡子现在虽然戏份很少,但他注定成为后期反派

目前黑胡子身上的伏笔太多了,他和路飞等人有血海深仇,而且它本身也是D之一族的人,所以黑胡子和路飞未来必定又一次大的交集,而且由于艾斯和白胡子的缘故,路飞是不可能妥协的。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