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最近《捷德奥特曼》快要临近尾声了,想想还真是有点可惜,如果没有了新番,那只能是看以前的老动漫了!而截至目前,捷德奥特曼的最强形态应该还是尊皇形态,这个形态非常的有意思,因为他总是单手战斗,而且是拿着法杖!很多小伙伴都在说,感觉迪迦奥特曼(闪耀形态)和赛罗奥特曼(光辉形态)再到基德奥特曼(皇家形态),感觉变得不那么强悍了!真的是这样子么?

当尊皇捷德遇见闪耀迪迦和光辉赛罗?捷德:我还是让你们一只手吧

首先来看看闪耀迪迦吧!比较起来迪迦奥特曼还是比较深入人心的号作品,不过迪迦的这个形态其实是没有多大变化的,只是浑发着金光,难道是金钟罩护体啊?算起来闪耀迪迦是非常厉害的,因为他打败了暗黑魔超兽迪莫杰厄。所以闪耀迪迦不容小觑,至于发光有多厉害,看看超级赛亚人就知道了。

当尊皇捷德遇见闪耀迪迦和光辉赛罗?捷德:我还是让你们一只手吧

然后是光辉形态的赛罗,当然现在的赛罗可是没有极限的,无限的赛罗!小伙伴们估计非常的喜欢赛罗,先不说她屡次打败了贝利亚,就每次出场那装X的场面就足以撼动全场,“捷德,你退下”,这些话语也彰显了赛罗的强悍!

当尊皇捷德遇见闪耀迪迦和光辉赛罗?捷德:我还是让你们一只手吧

不过呢自古都是套路得人心,比较起来尊皇形态的捷德就更装X了!因为每次他打怪兽都是单手操作,不知道是不是那只手其实是废了的,要是这三个准备大比一场的话!尊皇捷德是不是要说“我让你们一只手,我还是单手持杖吧”!可谓装X都装得这么有气势,估计也只有尊皇捷德了!

当然,正义的奥特曼之间是很难看见比拼的,不然各个奥特迷就要怒怼了!但是说真的,感觉尊皇形态的捷德好像不太强啊,貌似比不上闪耀迪迦和光辉赛罗,但是在捷德的主场没办法!还是单手就能解决掉怪兽,厉害啊!这不会就是捷德的最强形态吧??小伙伴们觉得呢?他们三个到底谁更厉害呢?

本文来源:【大话屎壳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