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随着《捷德奥特曼》的热播,大家是越来越喜欢这个有着贝利亚基因的奥特曼!但是仔细观看捷德的小伙伴就知道,其实捷德奥特曼真的很厉害,因为他做了一件所有的奥特战士都做不到的事情!这件事可以说是令人发指,但是他最终还得到了赛罗的称赞。

捷德的这一点是所有奥特战士都做不到的!连赛罗都接连称赞他

看看赛罗的人间体说的这句话,小陆你真厉害!你做到了别人都做不到的事!要知道我们的赛罗是非常骄傲的奥特曼。虽然实力强劲,但是一直以来都是有点高高在上的,那么到底是什么事能得到赛罗的称赞呢?

捷德的这一点是所有奥特战士都做不到的!连赛罗都接连称赞他

从表情来看,赛少这个有点猥琐哇!虽然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但是也不至于如此吧!但是看看来叶的表情,表现出确实一幅想要摇头的表情,看来是否真的值得骄傲还有待考量啊。那么到底是什么事呢?

捷德的这一点是所有奥特战士都做不到的!连赛罗都接连称赞他

原来是捷德殴打贝利亚!捷德打老爸,没留一点情面,这种殴打亲生老爸的奥特战士估计还真是第一个吧!赛少其实是想想表达:你赢了,连你老爸都敢打,是我赛少输了!果然在后面赛少就开始吃瘪了,戏份就越来越少!这不禁让我们感叹,你的奥特精神呢?

不管怎么样,这殴打亲生老爸的事肯定是不对的,是令人发指的(滑稽)!所以我们的贝老黑在后面会再次复活,变身极恶贝利亚,看来是要和捷德怼上才甘休啊!不知道到时候我们的捷德会拿出怎么样的方式来和贝利亚较量,一起期待吧!对于这殴打自己亲生老爸打事,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大话屎壳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