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路飞之前遇到的大多强敌都能打败,除了像黄猿和青雉这个层次的强者,不管对手多强,路飞最后都能靠自己的意志力和坚持把对手打倒。可是这次他要跑路了,他遇到一个强得变态的对手,号称BIG MOM海贼团最强的干部卡塔库栗。

对于路飞来说,卡二是绝对的强者,无论他变得得又多强,还是开四挡,都被卡二完爆。之前路飞因为无意看到卡二用餐的“丑态”让他乱了分寸,被路飞打中头部。但是卡二很快就恢复,立马保持清醒的头脑。卡二称只要保持头脑清醒,那么他就会无敌,的确,在他之前的所有战斗中,均保持不败,被BIG MOM海贼团的成员称为“超人”,膜拜般的存在。

卡二并非真的无敌,他也有弱点,但是以路飞目前的实力还没碰到卡二的弱点就被卡二干掉了。加上路飞开四挡的时间有限,又有十分钟的冷却时间,这段时间里他就是一个战五渣,卡二的随便就能搞死他,所以路飞只能选择跑路了。

路飞在逃跑的过程中,无意看到布蕾,他露出了非常开心的笑容,像山治看到美女一样,他立马抱着布蕾从一面镜子逃跑。路飞抱着布蕾的姿势是不是有点“少儿不宜”,如果女帝看到会火冒三丈的,非得整死布蕾不可。

路飞抱着布蕾跑出来后,还坐在布蕾的身上,要是女帝在场布蕾可以死一万次了。路飞说谢谢布蕾的时候,老毛病又犯了,竟然叫布蕾“树枝”,给她乱取名,布蕾当场就泪奔了。

路飞好不容易逃出来,又遇到了大妈、佩罗斯佩罗和阿曼德,危险值比卡塔库栗还高。在大妈的所有子女中,最惨最衰的人就是布蕾了,被草帽一伙轮番攻击,还被娜美用雷电轰。

山治的厨艺已到达登峰造极的地步,做出来的点心能把大妈的厨师们“幸福死”,如果大妈知道山治做的蛋糕这么好吃,一定会后悔死,没有让他和布蕾完成婚礼。就算没有结婚,也一定会把他拉拢加入BIG MOM海贼团。

草帽海贼团、太阳海贼团和坦克海贼团这次是否能顺利逃跑,全靠山治制作的这个超级结婚蛋糕。靠武力根本三个海贼团加起来都不是BIG MOM海贼团的对手,所以能“打败”大妈的唯一方法就是山治制作的结婚蛋糕。

下周又要休刊了!海米要多等一周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