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路飞在于克力架战斗时开了四挡·坦克人,实力比之前强了不少。但是四挡的弱点依然存在,就是在开启四挡后有时间限制,恢复正常身体后会冷却十分钟,在这十分钟里路飞就是一个弱鸡,不能使用霸气,身体疲惫,战五渣的人都能完爆他。

路飞之前在开启四挡后,打败了明哥和克力架,都会遇到同样的情况,身体冷却十分钟,不过他身边都有人帮助他躲过敌人的攻击。

海贼王漫画第885话情报!

路飞之前虽然打中了卡塔库栗,但是卡二很快就保持头脑清醒,恢复正常。路飞又处于劣势,开启四挡的路飞虽然努力在寻找卡二的破绽,但是在卡二绝对力量的面前路飞仍然不是卡二的对手。

卡二力量很强大,但他并没有自负,他很重视路飞,想要把路飞置于死地。路飞在紧要关头利用布蕾的能力逃脱,这是路飞为数不多遇到强敌而逃命。可是他却逃到大妈的所在地,所以路飞只能继续逃命。

BIG MOM海贼团的馅饼战舰全面出击,势必将草帽一伙、太阳海贼团和坦克海贼团全部消灭。山治和布琳将结婚蛋糕的全部材料备齐,然后准备在船上制作成品的蛋糕,接着去与桑尼号会合。

路飞的实力目前连四皇干部都不如,他要怎么越过四皇通过新世界,进入新的冒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