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部分,路飞与库塔库栗的战斗落下帷幕,最终的结果并没有如同大家预期的那样。不得不承认,以路飞如今的实力,别说是挑战大妈和凯多了,就是单独面对克力架,他的胜算都不是很高!这一次,面对比克力架实力更强的卡塔库栗,路飞几乎是全程挨打。

海贼王漫画第855话文字情报,路飞在镜世界中开启四档以后,依旧没能打赢恢复冷静状态的卡塔库栗,而且四档的时间也剩下得越来越少,他不得不选择了逃跑。众所周知,路飞的四档是有时间限制的,一旦时间到了,路飞就会处于一种相当虚弱的状态,如果不跑,到那个时候就真的是等死了!

如果不考虑主角光环的话,路飞其实从一开始就已经落败了,卡塔库栗作为如今海贼王赏金榜排行第一的人物,显然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在与路飞对战的过程中,如果不是卡塔库栗三番两次出差错,第一次跑去吃下午茶,第二次被看到獠牙失去理智,路飞恐怕连打到他的机会都没有。

幸运的是,路飞终究还是从镜世界中逃了出来,而且出现的地点就是大妈所在地!这其实也是尾田的可以安排了,出现在大妈附近固然危险但是也有个非常明显的好处,那就是山治必然会来到这里。漫画第854话的时候,山治想要做好蛋糕需要九个小时,而到了855话,山治已经在赶来的路上。

在路飞进入镜世界之前,甚平带着娜美、乔巴、布鲁克等人乘坐桑尼号凌空而去,之后又潜入了海底借助海市蜃楼隐蔽。而这一次,山治带着生奶油、戚风蛋糕、以及加了生奶油的巧克力一起回来,说明距离草帽海贼团会合的时间不远了,大妈篇也终于要结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