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第32话“土产大搜寻”看似没什么信息,其实看点还是不少。木叶忍者班在经历了雾隐村“新忍刀七人众”的闹剧启程返回了木叶,一路上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博人他们回到村子也没有进行过战斗。但这看似平静的背后,其实波澜不小,比如大蛇丸正计划做些什么,向日葵隐藏着的怒火。

从火影忍者博人传上一集预告我们就可以得知,博人在回到家里以后,光顾着给跟雏田和向日葵吹嘘自己的经历,却忘了答应给妹妹带回家的土特产。如果说博人要送特产的对象是雏田或者鸣人,这倒也是一件小事,可偏偏主人公是向日葵,博人在知道原因后当时脸立马就绿了。

作为妈妈,雏田自然是希望两个孩子能够好好相处的,她建议博人主动跟向日葵认错,同时提醒态度要诚恳!可博人在听到这句话后立马就否决了雏田的建议,为什么呢?博人的回答与我们预料的差不多,“我怕被白眼再杀一遍”,这里用上了“再”和“杀”字,不难看出博人内心的畏惧。

博人给出这样的回答,雏田并不意外,而且深表认可的说了一句“是啊”。一向很少开玩笑的雏田,从她口中说出这样的一句话,也可以见得火影忍者番外篇中,向日葵给予鸣人和九喇嘛一击导致鸣人晕了一整天的事情也是让雏田印象深刻了!否则,她也不会跟博人如此的有默契。

有过之前那样一次可怕的经历以后,博人当时就发誓再也不会惹向日葵生气了,向日葵从此成为他心中真正的“女神”。因此,他终究还是没能敢直接将真相告诉妹妹,而是在买到物品以后才回家说了事实。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