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的下集预告信息量也非常大了,首先预告开芙拉身上是有伤的:

接下来是象帕一副大事不好的样子,这里笔者的分析是悟空开超蓝界王拳与传超凯夫拉对波,悟空没有对过凯夫拉,凯夫拉的大招打了过来,然后......然并卵自在极意空出现了!

所以合体开芙拉的实力应该跟悟空超蓝界王拳是差不多的,但两人均不如吉连。

有人说悟空现在体力也不是特别好,这几次都是极限战斗,根本没多少体力,也不知道悟空满状态和现在比怎么样,所以,开芙拉和超蓝界王拳悟空无法比较!

但笔者觉得,界王神有说了悟空超越极限发挥自身实力,虽说不可能比之前无伤超红还强,但是现在不会弱就是!而且开尔和卡莉芙拉也是受伤后才合体的!而且开芙拉的设定应该是力量上略强,技巧上略差。不然她的出现就没意义了。

后续的剧情可能是开芙拉综合实力大于残血超蓝界王拳,然后悟空逐渐恢复自极功慢慢反推回去了!

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回复讨论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