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一人之下2》登场的新角色都有谁?这也是网友们最关注的一个点。在新一季的作品中,王也道长即将登场,还有就是武侯奇门诸葛青。

王也道长作为第二季登场的新角色,也是漫画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角色之一,已确定由宝木中阳配音。武侯奇门诸葛青将由彭尧老师为其配音!

一人之下2新角色都有谁 王也道长呼声最高也将登场

被网友们戏称为“异人F4”的张楚岚、张灵玉、王也、诸葛青终于要在《一人之下2》聚首了!为F4疯狂打CALL~

王也道长出场时是武当派弟子(目前已离开武当),是八奇技之一风后奇门的继承人,靠占卜悟出天道,却又作出甘于投身乱世的选择(把风后奇门传给王也的可能是漫画里出现在武当上的那个疯老头,名字叫周圣)。

外表一副老好人的温良相,谦谦有礼如温吞水般,做事也经常是一副没精打采,貌似没睡醒的样子。

优哉游哉还脾气软,代表举动经常是歉意笑着作出让步。似乎对什么都无所谓,一副悠然道人之姿,但是在涉及到家人安危时毫不含糊,甚至为此做出过有失冷静的举动。

对于现世心如明镜,在必要的事上擅长循循善诱,辩才了得。自称是个穷道士,其实是中海集团老总家的三少爷,现因暴露风后奇门而被武当除名——自己因担忧奇技的现世会给武当山带来麻烦而主动离开了武当山。

一人之下2新角色都有谁 王也道长呼声最高也将登场

本人比较抵触与诸葛青做朋友,虽然最后还是(自己死不承认)与对方勾肩搭背了起来。

以前自以为看破世人想要出世,在受到张楚岚这个他认为最俗不可耐的人的帮助,解决了家人安全的危机之后,觉得自己还是太稚嫩,想要当“行者”。

目前发展到似乎被其他八奇技的传人联系了,不知道目前的行动方向。

诸葛青初登场是在去参加罗天大醮的路上。是此次大会夺冠的焦点人物之一。性格骄傲,甚至有些自负。但不是高傲。他会安慰在大会上败给自己的小火神,也心甘情愿的向打败自己的王也认输。

乍看之下高冷,其实为人随和,内心活动非常有趣。对自己的弟弟非常好。好管闲事,喜欢用听风吟听“八卦”(虽然自己并不承认)。在异人圈内人气很高,尤其吸引女性粉丝。

一人之下2新角色都有谁 王也道长呼声最高也将登场

对术士和道理有自己的理解。喜欢娱乐,曾抱怨北京没有夜生活。好奇心重,对真相很执着,有一颗探求之心。

是个想做什么就会去做的人,但同时有一定的道德底线,会因为想要风后奇门而觉得自己无耻,有很明确的自我认知。

因为说话总是打脸,被读者戏称为“flag小王子”,甚至有网友根据“诸葛弗拉格定律”来预测剧情。曾因为长得与《九九八十一》的诸葛亮有九分相似,被人误会是抄袭,其实画师是同一个人。

本文来源:【听云听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