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新房昭之指导的剧场版动画《烟花》国内定档12月1日。该片由《你的名字。》核心主创团队倾力打造。

剧场版动画《烟花》国内上映确定 定档12月1日

新房昭之总指导,武内宣之指导,大根仁编剧,SHAFT制作的动画电影。改编自1993年由岩井俊二指导的同名电视短片。剧中男女主角的配音将由演员广濑丝丝和菅田将辉担任。

配音演员:

及川奈砂:广濑铃,岛田典道:菅田将晖,安昙祐介:宫野真守,奈砂的母亲:松隆子,纯一:浅沼晋太郎,和弘:丰永利行,稔:梶裕贵,奈砂母亲的再婚对象:三木真一郎,三浦老师:花泽香菜,光石老师:樱井孝宏,典道的母亲:根谷美智子,典道的父亲:飞田展男,祐介的父亲:宫本充,花火师:立木文彦。

剧场版动画《烟花》国内上映确定 定档12月1日

1994年,岩井俊二执导了电视短片《升起的烟花,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烟花)》,川村元气也是这部电视短片的制作成员之一。出于对该部作品的喜爱,川村元气决心将该部作品改编为动画,并于2013年得到了岩井俊二的许可。在岩井俊二的建议下,川村元气邀请了大根仁担任剧本的创作。而出于对新房昭之的欣赏,川村元气带着作品的企划和动画导演新房昭之商谈,并成功打动了新房昭之。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