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的宇宙生存大会已经进入到如火如荼的阶段,许多之前打酱油的角色,都已经被淘汰,甚至宇宙都已经被全王消灭。虽然很残酷,但这也是很现实的情况,留在舞台上的,都是高手。

龙珠超最讨人厌的里大妈,为什么还没被淘汰?

然而,有这么一位选手,她的实力并不算厉害,同时人设也并不可爱,却一直活跃在场上,耽误时间,不少的龙珠迷们都对她非常厌恶。她就是来自于“爱”的第二宇宙选手,里布里安。

里大妈最开始出场可谓是非常惊艳,与其它几位可爱的少女一起参加比赛,甚至让人想起了月光下的代表,美少女战士。

龙珠超最讨人厌的里大妈,为什么还没被淘汰?

其实,初登场的三位少女战士并没有这么讨厌,但是随着比武大会的进行,他们的每一次行动都非常让人着急,尤其是各种拖沓剧情的行为。

比如最开始变身的时候,他们三位因为17号的攻击,连续变了两次,让整整的1集时间水了半集。再比如之前的1小时特别篇中,里大妈和悟空之间的战斗,也水了半集,面对吉连,里大妈自己又恨胆小,躲到一边去了。

龙珠超最讨人厌的里大妈,为什么还没被淘汰?

当然了,天天把爱字放在放在嘴边,并且模仿古希腊丘比特,射出爱神之箭,这也是极度受人鄙视的行为。最让小编觉得无语的地方在上周,好不容易贝吉塔王子将她痛扁一顿出气,没想到受到爱的鼓励,她竟然重新振作了起来!真的是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啊!

龙珠超最讨人厌的里大妈,为什么还没被淘汰?

无论是行为还是外貌,这种不讨人喜欢的里大妈,都应该尽早淘汰,可是为什么她一直在场上呢?这或许跟开始的企划有关。因为在最开始的时候,弗利萨并不在10名战士之间,他们的对手也并不是悟空,而是布欧。

只不过随着后面人选的更改,关于他们的部分进行了适当的修改。而作为第二宇宙最强有力的代表,里大妈不被淘汰也就不难理解了。虽然看着里大妈比较难受,但是她的声优还是很不错的,大家忍忍也就过来吧。(声优从左到右:维斯,卡昆莎,里布里安、萝吉,短笛)

龙珠超最讨人厌的里大妈,为什么还没被淘汰?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