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火焰纹章:结合》官方发布新预告,展示了索鲁姆王国的第一公主“米斯提拉”,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火焰纹章:结合》新角色介绍 黑皮公主很可爱

索鲁姆是位于俄琉斯大陆东南部的国家,由崇尚自由的女王斯弗莉亚统治。米斯提拉是索鲁姆王国第一公主,芙加特的姐姐。或许是因为生长在热爱自由的索鲁姆,她有着天真、开朗的性格。

米斯提拉被当做女王继任者而接受王室教育,但她却保持着天真烂漫的个性,并且平易近人。她的爱好是喜欢围着篝火聚会,喜欢唱歌,有时候也会哼起自己原创的歌曲。米斯提拉的初始兵种是“义警”,能使用华丽的枪术,以敏捷的动作迅速将敌人击败。

《火焰纹章:结合》将于2023年1月20日发售,登陆Switch,支持中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