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剑与远征遗忘边陲怎么过,这个是今日开启的一个副本挑战任务,面对新推出的奇境副本,大家都不知道咋过,需要大家了解最新的基本走法,具体的流程是怎么样的,下面就介绍下剑与远征遗忘边陲怎么通关。

剑与远征遗忘边陲攻略

1、过关路线如图所示,目前先锋服地图13号机关触发的左上角拦路的柱子显示是正常平地,不知道是bug还是特意为之,这里先用以前的素材补上了。

2、背景故事:历史上的耀光帝国曾付出巨大的代价才得以将亡灵拒于黑鞘森林一带。然而这世上没有屹立不倒的墙,不管是在汴京,还是在人们的信仰神庙中。

一、通关路线

剑与远征遗忘边陲攻略 遗忘边陲奖励全拿路线图一览

二、遗忘边陲地图介绍

历史上的耀光帝国曾付出巨大的代价才得以将亡灵拒于黑鞘森林一带。

然而这世上没有屹立不倒的墙——不管是在边境,还是在人们的信仰神庙中。

阴冷的风在边陲飘荡,死亡的种子悄然落地,生根发芽。在死灵气息的侵染下,腐坏的土壤渗透出绿色酸液,被称之为“死灵秽土”。

卢修斯一行人的任务是潜入此地调查。贝琳达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跟卢修斯合作了。但是这一趟旅程,却让她发现了同伴的异样。所有的噩梦都留有痕迹。

三、奖励介绍

10占星 2重铸券

2000家具币 100晶碎 50晶核

10红瓜子 20金瓜子 20银瓜子

若干三资箱子

剑与远征遗忘边陲攻略 遗忘边陲奖励全拿路线图一览

剑与远征遗忘边陲攻略 遗忘边陲奖励全拿路线图一览

剑与远征遗忘边陲攻略 遗忘边陲奖励全拿路线图一览

这一次的副本奖励还是比较多的,并且难度也不是很高,大家可以对照着小编给出的攻略去进行过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