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日(1月22日)卡普空官方正式公布了25周年纪念作品《生化危机 Re:Verse》,这款游戏是由4-6名玩家进行死亡竞赛的生存恐怖对战游戏,支持中文。目前该作正在进行封测招募,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报名。

生化危机 Re:Verse介绍 生化系列诸多名角参战

《生化危机 Re:Verse》将免费赠送给购买《生化危机8》的玩家。购买PS5版《生化危机8》会赠送PS4版《生化危机 Re:Verse》。购买Xbox Series X版《生化危机8》会赠送Xbox One版《生化危机 Re:Verse》。

官方简介:

25周年纪念作品《生化危机 Re:Verse》正式公开!人气角色大集合,极限战斗积分赛!

这是一款是由4-6名玩家进行死亡竞赛的“生存恐怖对战游戏”,大家熟知的《生化危机》系列角色与充满威胁的B.O.W.将进行极限战斗。游戏规则采取“在5分钟一局的游戏中竞争分数高低的积分赛形式”,无论被击败多少次,最后还是由得分最高者获胜。玩家角色一旦被击败,其肉体会变异成超强的B.O.W.,能够反攻其他玩家。关卡内还会出现“病毒”,持有数量越多,所变异的B.O.W.也越强。活用B.O.W.的能力进行复仇,正是获取大量分数的好机会!

《生化危机 Re:Verse》是为纪念《生化危机》系列25周年而打造的线上专用游戏,下载序号会免费提供给《生化危机8》的购买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