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蚂蚁庄园1.13日答案的答题内容提前更新了,所以我们就提前给大家准备了2021年1月13日蚂蚁庄园小鸡答案,这样我们可以提前来学习一下,在明天回答问题的时候,我们能够快速做出选择,同时还能保证其正确性。

成语出类拔萃中的萃原意是指?

草丛生的样子

朱玉满堂的样子

正确答案:草丛生的样子

答案解析:《孟子·公孙丑上》:“圣人之於民,亦类也。出於其类,拔乎其萃,自生民以来,未有盛於孔子也。” “出于其类,拔乎其萃。”指超出一般(多用于形容品德、才能)。出:超越。拔:超出。萃(cuì):草丛生的样子,比喻成群的人或物。

2021年1月13日蚂蚁庄园小鸡答案 蚂蚁庄园1.13日答案图片2

成语出类拔萃故事:公孙丑向老师孟子请教孔子与伯夷、伊尹的人格问题,孟子告诉他。孔子足以使天下太平,因为他看到一个国家的礼制就明白它的政治,圣人的能力要大大超出平民的,孔子的道理可以千古流传,德行可以与天地相比

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

正规生产的无危害

不能消化都有危害

正确答案:正规生产的无危害

答案解析: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其实是糯米纸,是用番薯、玉米或小麦粉等淀粉做成的,吃进去对人体没有伤害,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2021年1月13日蚂蚁庄园小鸡答案 蚂蚁庄园1.13日答案图片3

糯米纸小知识:

糯米纸是一种常用的防粘物质,入口即化、没有甜度,被广泛应用于糖果工业中。在凝胶软糖生产过程中,使用糯米纸可以防止糖果之间相互黏结;在糖果的包装售卖过程中,糯米纸可以防止糖果与包装纸相粘,同时还有防潮的作用。

糯米纸,是一种透明、无味的可食用薄膜。一般来说,糯米纸是用淀粉加工制成的,由淀粉、明胶和少量卵磷脂混合,流延成膜,再烘干而成,厚度一般为0.02mm至0.025mm.

糯米纸被食用后,会和其他淀粉类物质一样,在体内酸或酶的催化下发生水解反应,最终生成葡萄糖,对人体并没有危害。

以上就是关于本期的答案答案了,咱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