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峡谷异闻装扮是最新S21赛季推出的主页装扮哦,其特效也是很有特色的,一本书中发出一束光芒出来,那么该装扮究竟如何获取呢,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吧。

王者荣耀峡谷异闻装扮怎么得 S21主页峡谷异闻获取途径详解[多图]

首先峡谷异闻主页装扮,就是在【排位赛主界面】-【峡谷异闻】-【赛季之旅】-【荣耀挑战】界面中,

挑战值达到【15】后免费领取的皮肤装扮。也就是说,开启荣耀挑战后获得15挑战值就能拿到这个皮肤了。

王者荣耀峡谷异闻装扮怎么得 S21主页峡谷异闻获取途径详解[多图]

只要段位达到【最强王者】,段位星数达到【15颗星】,亦或是巅峰积分达到【1350分】,该皮肤便可在荣耀挑战界面免费领取。使用方法:个人主页――设置――主页装扮。

总而言之,峡谷异闻主页装扮,相当于一种挑战值的奖励,荣耀挑战必须最强王者才能开启。所以在赛季之初,才能显得难得可贵。

王者荣耀峡谷异闻装扮怎么得 S21主页峡谷异闻获取途径详解[多图]

怎么说呢,这个主页装扮特色非常的给力哦,而且不仅能够显示出你的权威,毕竟是段位达到最强王者就能解锁拥有的,而且也能体现出玩家们对于游戏的热爱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