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昨天晚上举行的迷你任天堂直面会上,公布了数款来自第三方游戏开发商的Switch游戏,其中包括来自KOEI TECMO的《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本作作为系列中首次延续前作主角的作品,强化玩法的同时也加入了与前作联动的要素。

《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作为《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的续作,一改系列以往新作就要更换主角的惯例,再次使用大长腿莱莎作为主角。游戏故事发生在前作的三年后,继续在故乡修炼炼金术的莱莎突然收到了来自同伴的信件,以此为契机,决定离开故乡。游戏中将讲述成长的女主角莱莎以及同伴们在夏天的冒险故事。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首次复用主角 将与前作存档联动

目前已经确定玩家如果拥有《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的游戏存档,就可以解锁《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中的旧式服装作为联动特典。对于不喜欢莱莎在新作中单腿黑丝新形象的玩家来说,应该是一大利好。

此外,为了纪念《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首次公开,目前前作《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也正在任天堂eShop和STEAM平台打折促销,STEAM平台售价212元。

《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的更多细节将于29日深夜的直播公开。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首次复用主角 将与前作存档联动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首次复用主角 将与前作存档联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