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新皮肤是真的吗?鲁班七号新皮肤什么时候上线?鲁班这英雄皮肤数量真的是非常多,结果官方还打算再给他出皮肤,琵琶网小编马上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鲁班新皮肤的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新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鲁班新皮肤是真的吗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新皮肤是真的吗?

鲁班七号新皮肤消息是6月份传出来的,当时其实不止爆料了这个皮肤,而是十几个皮肤一起曝光,这些皮肤都是游戏数据发现的,基本都可以证实是真的,再加上还没有出的四大美女皮肤和五虎将皮肤,有新皮肤的英雄包括王昭君、杨玉环、西施、貂蝉、张飞、关羽、廉颇、曜、鲁班大师、鲁班七号、扁鹊、牛魔、裴擒虎、狂铁、弈星、沈梦溪、盘古、马可波罗和雅典娜。

关于鲁班七号的皮肤,很可能是和鲁班大师有个同系列的,故事设定里鲁班七号就是鲁班大师制作的,然后中途失踪了,鲁班大师可以算作是七号的“爹”,出个系列皮肤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战令皮肤肯定能排除,因为鲁班已经出过战令皮肤——狮舞东方了,不可能再出重复的。

鲁班七号新皮肤什么时候出?

可能一、夏日皮肤

夏日皮肤通常不止一个,这样刚好鲁班七号和鲁班大师都可以出,去年虽然没有夏日皮肤,但是依然有新皮肤上线,如果夏日皮肤那就要7、8月出了,不过7月刚出了世冠专属皮肤,又没有新皮肤的爆料,7月出这两个的机会比较小,更别说还有等待上线的两个五虎将皮肤。

下半年皮肤排期其实不多,确定会有新皮肤的就周年庆了,周年庆是武术主题,不管是鲁班七号还是鲁班大师都不太适合出,至于荣耀水晶、王者水晶商店也不太适合,因为鲁班七号本身有荣耀水晶皮肤,要出只能王者水晶商店,而鲁班大师人气不可能出荣耀水晶,一起进入王者水晶商店又不太靠谱。

可能二、2021年后皮肤

下半年没什么机会出皮肤的情况下,就看春节了,不过鲁班七号今年春节出了秒杀皮肤,同个日子也不太有可能再出皮肤,春节情人节排除掉,那就是其他节假日了。

目前来看11月、12月、明年2年以后几率较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