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PS4独占游戏《对马岛之鬼》媒体评分现已解禁,IGN打出9分好评,不过GamSpot只有7分,还有部分媒体给出了6分评价。目前MTC上收录了48家媒体评分,当前平均分为84分。

《对马岛之鬼》评分解禁:IGN 9分 GameSpot 7分

IGN评分:9分,惊艳

IGN表示,《对马岛之鬼》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动作游戏,其开放世界是迄今为止最华丽的游戏之一。

IGN总评:

《对马岛之鬼》是一个巨大和密集的武士冒险游戏,它经常让我彻底迷失在其视觉奇观和超绝的战斗中。通过稳定地引入新的能力而不是属性升级,其刀剑玩法成功保持了挑战性、良好的奖励回报和有趣,我花了40-50小时才打通了战役。相比索尼其他第一方游戏,本作有少数一部分出奇意外地缺乏打磨,特别是敌人AI和它的潜行/动作分割的潜行部分。不过这仍然一个非凡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解决了许多同类游戏中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同时也是一款全方位的武士杀戮游戏。

评测视频:

GameSpot评分:7分

优点:

震撼的开放世界环境,有导航机制,帮助你进一步融入进去

风格化的战斗成功地摹拟出电影中标志性的武士刀对决,效果极佳

狂热的摄影技术高亮了很多时刻

快速的潜行机制和幽灵工具使得戏弄敌人变得很有趣

缺点:

生搬硬套的开放世界任务架构经常让人感觉无聊

过场动画缺乏一定的生命力,背叛了游戏的电影式优势

视角和环境物体会经常毁掉你的战斗

日语配音和角色的口型不符,导致很出戏

你不能砍到竹子,这太荒唐了

Polygon:

《对马岛之鬼》毕竟还是有一种独特的审美,但只是流于表面。诱人外表下的核心游戏是对五年前开放世界游戏设计标准的模仿;它缺乏属于自己的个性。

Eurogamer:

回到《对马岛之鬼》的起源,作为一款受日本漫画和电影启发的美国游戏,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很贴切。当你致敬,但又不想添加任何自己的新东西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典型的好莱坞风格。

Eurogamer发布的PS4 Pro版11分钟评测视频:

Wccf:9分

《对马岛之鬼》是Sucker Punch迄今为止最好的游戏,也是一款伟大的开放世界游戏,足以与同类游戏中一些最大牌的游戏相媲美。对封建日本的出色演绎,以及出色的人物和故事,使《对马岛之鬼》成为一款必备PS4独占游戏。

《对马岛之鬼》评分解禁:IGN 9分 GameSpot 7分

其他媒体评分:

Screen Rant:10

Daily Star:10

GamingTrend:10

Destructoid:9.5

CGMagazine:9.5

Twinfinite:9

Wccf:9

IGN日本:9

PSU:9

Push Square:9

Shacknews:9

Go is a Geek:9

Hardcore Gamer:9

Gameblog.fr:9

GameSpot:7

vg247:6

VGC:6

Digitally Downloaded:6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