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剑与远征团队副本是最近上线的,这个副本比较好玩,然后奖励也不错,很多小伙伴们纷纷涌入,而这个团队副本还是有一点难度的,有的新萌玩家不知道怎么打,5级村怎么单刷?团队副本5级村难度还是比较高的,一般需要多人协作完成,但是独狼单人玩家该怎么办呢?下面分享一下剑与远征团队副本5级村单刷经验。

剑与远征团队副本5级村怎么单刷 剑与远征五级村单刷流程

剑与远征团队副本5级村单刷技巧

剑与远征 团本五级城镇单刷技巧

纯个人经验

1,先富带后富

精华同时投两系,不要只投一系。我4级游侠过蛮角,进来后全部补辅助到4级。

2,请出去

保证队伍里只有两个系,其余的系请出去。

我个人阵容目前是9个游侠,6个辅助,拿空地期间把魔魅,女妖,女王消耗后请出去了。

3,请进来

有神魔最好,没神魔请根据自己阵容搭配出2支5个同种族队伍和一只混合补刀队。

4,要打谁

5级城也是有战力差别,目前我看到有8.8w到9.6万的差别,先找最软的打。尤其是你主力队克制的种族时。

5,别打谁

时光不要打,一对五能抗一分钟的主。

骨王和狮子不要打,打残也不一定能补刀。

没英雄可以开垦的不要打,打完没人开垦心里难受。

总结,大部分不能单刷5级城的玩家是因为只有一支主力游侠队,而主力只能上场一次。同时四级圣物加的是百分比而不是一个具体数字,所以能通过种族加成变相获得了部分圣物加成效果,达到整体变强的效果。

祝大家早日靠自己,不用求别人帮忙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