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锚点你知道是什么吗?最近呢,王者荣耀的锚点问题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锚点其实就是指皮肤的类似点,比如说甄姬的皮肤,不变的发型,鱼尾裙就是锚点,锚点多了,就基本没什么创意,就是换个颜色配饰,自从锚点论被提出后,很多玩家对于皮肤的不满意都有了一个批评的入口,在最新一次的官方亚瑟答疑中官方回应了关于锚点的讨论:

王者荣耀锚点问题官方回应 王者荣耀皮肤锚点啥意思

王者荣耀锚点问题官方回应 王者荣耀皮肤锚点啥意思

如图就是老亚瑟最新回复

可以看出大家在各个平台上对于锚点的热烈讨论与意见是已经被官方看到了,官方也提出在皮肤的设计上追求多样性和趣味性是美术团队不断追求的目标。

关于目前一些皮肤上面的建议官方也看到了,并且会不断优化皮肤的制作,大家有关于皮肤的意见多多在各个官方平台上反馈还是能有效果的。

其实上面这些话就是一些官方术语,真正能够表现官方态度的是下一款新皮肤,只有新皮肤让玩家看到了创新创意的态度,大家才会为皮肤心甘情愿掏荷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