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生化危机3:重制版》中附加的4v1非对称生存恐怖游戏《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已经上线公测有几天的时间了,其正式版也即将推出。今日(4月3日)IGN 对《抵抗计划》作出评测,给出了6分的成绩。

IGN 评分 6分:在《生化危机:抵抗计划》中扮演操纵者(Mastermind)的玩家能享受到游戏的大部分乐趣,但对幸存者而言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IGN 6分:幸存者游戏体验不佳

IGN 总评:《生化危机:抵抗计划》的4v1多人模式有它的闪光点,但是如果它能够在角色平衡、战斗反馈上做得更好的话,说不定就能和单人模式相媲美了(指《生化危机3:重制版》)。扮演邪恶的操纵者,较之于扮演不平衡的幸存者,游戏体验要好得多。一方面你能够饰演系列游戏中的标志性恶人,另一方面和幸存者斗智斗勇的过程很有趣。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IGN 6分:幸存者游戏体验不佳

M站媒体均分70分(目前评分还不多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IGN 6分:幸存者游戏体验不佳

Steam好评率53%(褒贬不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