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正式服3月31日更新到几点?s19新赛季将在3月31日更新后开启,这个新赛季比以往要来得早一些,可能很多玩家都还没有做好做好准备,不过s18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了,给玩家

王者荣耀3月31日正式服更新时间 王者荣耀3月31日更新到几点       

正式服/抢先服3月31日更新时间:

2020年3月30日23:30-3月31日9:30停机更新(3月30日23:00点禁止进入PVP和人机对战)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所以在未完成更新之前是无法进入游戏的!

如果是安卓版本玩家的话,可以在停机维护开始后,提前更新客户端和资源包,等服务器维护更新完成后可以直登录游戏,不用再经历缓慢的下载了!

官方给出的维护试时间是到早上9点半,不过安卓版本更新通常不需要那么久,基本上8点左右就可以完成更新,可以提前进入游戏!

但是如果你是苹果玩家的话,可能更新时间会更长,通常是还要推迟1个小时左右才能正常更新,而且刚更新的的时候速度会特别慢,建议大家如果不着急体验的话,可能再等半个小时再更新,等下载峰值过后再更新速度就会快很多了!

另外在更新完成之后官方也会给出更新补偿奖励,60钻石+60铭文碎片,各位小伙伴们记得领取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3月31日更新时间相关内容,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最新爆料消息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