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比拉谢尔是之前韩服在爆料100级满级扩张的时候推出的一张新地图,在这张新地图上将有100级地下城的消息,但是怎么进入这张地图还是比较难的,需要先做一些前置的内容哦。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的地图介绍吧。

比拉谢尔

“比拉谢尔”,授予第七帝国的恩人,天界的英雄的专属船。

地图展示

DNF比拉谢尔地图怎么去 比拉谢尔地图进入路线攻略

DNF比拉谢尔地图怎么去 比拉谢尔地图进入路线攻略

DNF比拉谢尔地图怎么去 比拉谢尔地图进入路线攻略

DNF比拉谢尔地图怎么去 比拉谢尔地图进入路线攻略

进入方式

- 完成任务「皇帝艾莉婕」后可以进入。

- 当使用任务「皇帝艾莉婕」给予的奖励[利亚的装置]时,可以在所有城镇中呼叫出比拉谢尔。

- 当使用自动完成任务功能而没有获得装置时,可以从赛莉娅房间处移动到比拉谢尔,并从舰长利亚处购入装置

功能说明

-定制机器-可以设置通过完成冒险团挑战而取得的[冒险团之证],[比拉谢尔搭乘特效]。

- 影像装置-当完成特定npc好感度提升挑战时,可以将该npc呼叫到比拉谢尔。

- 仓库,邮箱 - 可以使用仓库,账号仓库,邮箱功能。

看了上文九游小编带来的DNF比拉谢尔地图介绍-DNF比拉谢尔地图怎么进,你是否了解了相关内容信息,知道了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