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时代》周刊公布了自家评选的2010年代(自2010年以来)10年来影响甚广的十大科技产品,其中任天堂的划时代产品Switch也入选了这一榜单。《时代》称其“站在了任天堂游戏概念的尖端”。

《时代》周刊评10年来影响甚广的十大科技产品 NS在列

《时代》周刊对Switch评语:

当谈到在旅途中游玩的游戏时,没有人能超越任天堂,从1989年不起眼的Game Boy开始,再到2017年的Switch,不过29年的时间,Switch的诞生意味着——你可以随身携带,也可以把游戏机连接到电视机上——这可能是任天堂对游戏业最重要的贡献。 与竞争对手相比,它轻而易举地夺得了十年来最重要游戏机的桂冠,粉丝们乞求开发者将他们的下一个作品带到Switch上。 受智能手机启发的便携性,再加上任天堂不断增长的大规模、独立和经典游戏库,让Switch感觉像是任天堂游戏理念的顶峰。

《时代》周刊10年来十大科技产品

iPad

特斯拉Model S

树莓派

谷歌Chromecast

Switch

大疆幻影无人机

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

苹果手表

AirPods耳机

Xbox辅助手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